Asa__

一只花里胡哨的菜🐔

【all空】一个好冒险家该接的任务

关于人体构造的学术研究




1.

空作为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冒险家,每天勤勤恳恳的接悬赏。扶老爷爷过马路,陪小孩们玩过家家。爬过树,掏过鸟蛋,摘过琉璃袋,挖过隐藏宝箱,从没见过如此离谱的悬赏任务。

 

他和派蒙面面相觑,看着眼前的悬赏任务单:“测量迪卢克,凯亚,钟离,达达利亚的臀a围,并比大小。”

 

比大小个鬼啊,这是在做数学题吗???

 

空一时间不知作何感想,总感觉想说什么又不知道从何开始。他对着这张烫手的悬赏半晌,还是为难的交还给了凯瑟琳:“抱歉凯瑟琳小姐,我觉得我可能不能接这个。”

 

“诶?”凯瑟琳有些惊讶的捂住嘴,“可是这是最近悬赏奖金最高的任务哦?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吗?”

 

“不考虑,”空慌忙摇头拒绝,“再多奖励我都不可能去摸...”

 

“100万摩拉和500个精炼矿。”

 

“去漠视悬赏人渴望解决悬赏的心情。我还是应该为了悬赏人的需求努力,”空义正言辞的一把抓回任务单,“请放心交给我,我一定完成悬赏。”

 

 

2.

派蒙看着那张仿佛恶魔一般的悬赏单,再看看身边一脸坚定的空,有些艰难的问:“所以你真要去测...嗯....几位大人物的臀b围?”

 

“这不是测臀c围,”空看着派蒙一脸云淡风轻,“100万摩拉和精炼矿意味着我又可以和雷锤哥大战五百回合还可以嘲讽他‘南村群童欺我老无力,你连个锤子都挥的这么菜’,这是尊严这是变强这是我最爱的摩拉!”

 

派蒙目瞪口呆的看着空:“你脑子里只有那奖金了吗?”

 

空的注意力已经放到了远处,派蒙跟着他的视线望过去,凯亚和迪卢克正坐在酒馆门口的桌前,桌边还有两个商人,四人似乎正在谈论什么。

 

“他们似乎在谈生意,”派蒙看着四人思索着,“要不我们.....空?”

 

身边的空已经走到了桌前,迪卢克和凯亚看到来人似乎都有些惊讶,还未来得及开口打招呼就看见空一脸严肃的说道:“二位,请站起来一下。”

 

四人都被空的严肃感染,连那二位商人都停下了话语,示意空先说他的事。

 

“空?是不是有什么要紧....”凯亚的话还没说完,空一个箭步走到二人身后,一人一手拍向了二人的屁d股。

 

“啪”

 

死寂般的酒桌边,只听见手与二人臀e部接触的细微清脆的声响。

 

感受到空拍在屁f股上的手甚至还抓了两把,迪卢克万年不变的表情终于有了些许松动。凯亚刚想说点什么,空已经放开了手,将两人按坐下来:“好了你们继续,我走了。”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那两位商人完全无法从刚刚那爆炸性的一幕中回过神,满脑子“荣誉骑士摸了凯亚队长和迪卢克老爷的屁g股”和“两人被摸也好像没什么反应”的弹幕来回切换,只能干笑着说:“啊,刚刚,荣誉骑士...挺活泼啊...”

 

“是挺活泼,”凯亚抿了口酒,语气平淡,脸上甚至带了一点异样的笑意,“等会儿我们会找他问清楚的。”

 

迪卢克没说话,只是藏在红发下的耳尖悄然红了起来。

 

 

3.

空坐在去璃月的马车上,双手一直维持着一个抓取的姿势,对着派蒙道:“记住这个姿势了吗?”

 

派蒙跟着比划:“记住了记住了,这有什么用?”

 

“这是迪卢克老爷和凯亚队长的臀h围,”空再做了两次,确保自己大概记住那个大小,这才倚在马车边上休息,“不过说起来,两人大小差不多,比不出来大小会不会扣奖金啊?”

 

“迪卢克老爷常年拿大剑,腿部力量更加强劲一些,我觉得到时候就说迪卢克老爷更大一点也不会有事,”空自说自话的得出结论,“那现在就还剩达达利亚和钟离先生了。我们快一点说不定今天就能去领奖励。”

 

派蒙还在比划那个姿势,听到这才抬头问道:“所以先去找谁?要不先去找达达利亚?他说不定知道钟离先生的位置。”

 

说话间已经到了璃月港,空驾轻就熟的爬上墙,翻到北国银行门口,径直推开门进去。

 

已经习惯旅行者到来的侍卫疑惑的看看在门口栏杆上坐下的派蒙,好奇的问:“你怎么不跟进去?”

 

“啊哈哈...”派蒙想起刚刚空下手的快准狠以及迪卢克老爷脸上的阴晴不定,叹了口气,沮丧的说道,“因为之后可能再也不用来了。”

 

“?”

 

空根本没在意派蒙没跟进来,他进北国银行的瞬间就看见了站在大厅中心的达达利亚。青年不似平日的闲散,此刻与人谈事时认真的神色,反而更像一个高居上位的执行官了。

 

达达利亚抬眼的瞬间看见站在门口的空,脸上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嘿!你怎么来了?”

 

空却不答,只张开双臂朝他冲来。

 

这是...拥抱?达达利亚露出了然的神色,也张开双臂在原地等待男孩扑到怀里。

 

男孩扑到怀里的瞬间,他也感受到了抓上臀i部的手。

 

“啪”刚在身边谈事的工作人员将手里的一沓资料掉在了地上。

 

整个大厅一片死寂,所有人都近乎灵魂出窍的看着他们的执行官僵着身子,呆滞的张开双臂,怀里的男孩揉捏了两把他的臀j部接着放开了手。脸上的表情带着些许的了然和不知名的怜悯。

 

“没关系,”空拍拍达达利亚的肩,“男人屁k股小不是什么大问题。你知道钟离先生在哪吗?”

 

“万民堂,吃午饭呢。”达达利亚还维持着刚刚张开双臂的姿势,近乎呆滞的回答道。

 

“谢了朋友,赶明儿请你吃饭。”空想到即将到手的奖金,喜滋滋地挥着手向万民堂跑去。

 

死寂一般的北国银行,无人发出声响。

 

半晌达达利亚终于放下了手臂,捂着脸蹲在地上。身边的工作人员担忧的上前,却看见他们向来从容地执行官通红的耳朵和露出的一点通红的脸。

 

 

4.

“所以现在是个什么大小排列?”派蒙心如死水,平静的问道。

 

“哎,我刚劝过达达利亚了,他最不行。”说着空举起手做出一个形状,“接着是钟离先生,这个完了可以直接找凯瑟琳交任务了。”

 

“加油,努力。”派蒙看着身边热血沸腾的空,也不知说点什么,只能干巴巴的祝他好运。

 

钟离就站在万民堂门口看着菜谱,这会儿正是正午,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群,街道两旁的小摊,汇成了一副极富烟火气的市井图。

 

空穿过人群挤过去,钟离注意到身边的男孩,点点头示意:“空,要一起吃午饭吗?”

 

“行啊,赶明儿我请你吃,”空也不推拒,接着道,“钟离先生,你且站在此地,不要走动。”

 

钟离还没来得及露出一点疑惑的神色,空已经站在了他身后,一把掀起他的外衣蹲下身钻了进去,接着双手按在了他的屁l股上。

 

 

5.

“所以应该是钟离,迪卢克,凯亚,达达利亚,”空骄傲的向凯瑟琳汇报道,“奖金什么时候能给我?”

 

“今晚就能存到您的账户,”凯瑟琳将任务单收好,突然抬起头问道,“冒昧的问问,您是怎么知道的呢?”

 

“这还不简单,”空用手在空中比划着,“凯亚和迪卢克这么大,达达利亚这么大,钟离这么大,我都用手量过了。”

 

凯瑟琳看了眼面前滔滔不绝地男孩和远处走来的凯亚迪卢克,微笑着往后退了几步,关闭了协会的工作窗口。


fin

之后几p怎么搞都不关我的事儿了

 

 

 

评论(12)

热度(45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